快的有点不像话 vivo X6售价2498元

快的有点不像话 vivo X6售价24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5/163437.shtml report 1784

vivo X6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而其全方面畅快的体验丝毫不输一些高端机型,4GB大运存、双引擎闪充、急速指纹解锁、急速闪拍等,vivo X6用实力证明无论是在那个方面都能给你带来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它就是这么优秀。

vivo X6的机身采用耐刮、耐磨、抗弯折的特制铝镁合金一体成型,金属占比98.3%,经过铣削塑形、PMH纳米注塑、手工抛光、镭射雕刻、蜂巢阳极氧化等57道工序打造。屏幕方面,vivo X6正面拥有一块5.2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1080p。vivo X6采用4G大运存和64位8核处理器,搭载基于Android5.1开发的Funtouch OS 2.5。

vivo X6采用Touch式360°指纹识别,熄屏解锁速度0.4秒,支持指纹支付,利用Trustzone技术,将指纹信息存放在一个独立、安全的区域中,更快更安全。vivo X6前置镜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新一代1300W后置摄像头和6P镜头,拥有PDAF相位对焦和自动追焦防拖影技术,对焦速度0.2秒;相机程序常驻内存,启动速度0.6秒。电池容量为2400毫安时,支持快速充电。网络制式为双卡双4G。

购机链接:http://shop.vivo.com.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