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才够畅快 vivo X6Plus指纹体验

更快才够畅快 vivo X6Plus指纹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4/163023.shtml report 5429

自从iPhone5s开始,指纹识别技术成为了一种全新的体验。其更高的解锁效率,更加安全加密方式,让指纹识别在短短的几年间快速发展普及,到今天指纹识别还添加了一些附属功能,让体验更加完善。

说到体验在今年发布的vivo X6 Plus可以说是这几年指纹技术大成的缩影,息屏下解锁速度达到了0.4s,还支持360度指纹识别,并且还增加了隐私空间等复合功能,隐私安全进一步得到了保障。今天就带大家走进这款机型,深度体验一下vivo X6 Plus所带来的指纹体验。

从指纹模块外形上来看,X6 Plus并没有采用常规的圆形,这样的设计在于整体机身的协调性,另外指纹模块下陷比较浅,这样也充分考虑了手指触感,手指不会有一种悬空的感觉。在外观设计和触感上我们看到了X6 Plus确实更加用心,我们在开看一看其整个设置过程。

在整个设置过程中,非常便捷基本属于“傻瓜”式设计,跟这提示步骤一步一步完成即可,上手难度基本为0。不过需要注意的是,X6 Plus默认可以支持5个指纹录入,要经过12次触摸可以完整录入一个指纹,虽然录入的过程比较繁琐,不过这样的好处在于可以大大提升解锁的成功率。

 
 

如果在特殊情况下,解锁失败的话,也可以选择数字解锁和图案解锁。下面我们就来通过一段视频来体验一下X6 Plus指纹解锁的速度和成功率。

在视频展示中,尝试了各种角度解锁,而且10次解锁更功率达到了100%,下面又进行了难度测试,话不多说还是看视频吧。

在视频中,湿手解锁的开始由于护手霜涂抹不匀导致解锁失败,经过手指在模块处多次触碰后解锁成功率一路飙升,而后马上对iPhone 6Plus解锁,但没有一次成功,这足以说明X6 Plus在特殊情况下的体验绝对是要超过iPhone 6Plus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