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乐视 共同打造法拉第

Faraday Future&乐视 共同打造法拉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518.shtml report 1374 每年的CES展都不乏有爆点,今年也不例外。在小编看来今年的爆点在它身上:美国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揭幕了其电动车原型——FFZERO1概念车,中文名“法拉第”,并且它是Faraday Future和乐视一同打造的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7人消息——每年的CES展都不乏有爆点,今年也不例外。在小编看来今年的爆点在它身上:美国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揭幕了其电动车原型——FFZERO1概念车,中文名“法拉第”,并且它是Faraday Future和乐视一同打造的,从这点也能看出乐视进军纯电动能源车的决心和实力。

pic1113

从外形看,第一直观感受真的很容易将它和“蝙蝠车”联系在一起。不仅如此,它的名字也是相当有煽动性,有没有觉得像极了“法拉利”。这款车具有1000马力的动力输出,这意味着它从静止加速至96km/h(60mph)仅需不到3秒。此外,这款车还具有自动驾驶功能,该功能在日常道路以及赛道上都可以运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