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跨年礼遇 Mate 8尊爵版值得拥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67.shtml report 2565 华为Mate 8上市一个月以来,以强悍的产品力及颇高的口碑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就在近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大展期间,华为高层还表示,Mate8手机上市不到一个月销量已经超过百万,足以印证这款新品的火爆人气。

华为Mate 8上市一个月以来,以强悍的产品力及颇高的口碑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就在近日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大展期间,华为高层还表示,Mate8手机上市不到一个月销量已经超过百万,足以印证这款新品的火爆人气。

如此受欢迎的智能产品,自然是岁末年初商务馈赠的首选。不过,如果真的是要送给合作伙伴的高端礼物,华为Mate 8尊爵版可能才是更佳选择。华为Mate 8与HUAWEI WATCH尊享系列的强强联合,将全面满足商务移动办公和智能穿戴的各种需求。

1

华为Mate 8所带来的均衡高性能与长续航的再一次突破,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全新智能体验。凭借最强性能、超长续航、4G全网通、安全保障、专业拍照等功能上的领先优势,华为Mate 8再次创造革命性的人机交互体验,极大的“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在华为Mate 8尊爵版中的手机,正是4GB+ 128 GB全网通版,顶级性能配置带来的极致体验,将让Mate 8成为高端商务人群的贴身助理。

2

华为Mate 8尊爵版中的HUAWEI WATCH,也同样是备受消费者好评的一款产品。诸如IBTimes、Stuff.tv、Android Headlines和Androidpit等多家著名的国外科技媒体,都同时将这款HUAWEI WATCH列为2015年智能手表年度排行的第一名。

作为一款智能穿戴产品,HUAWEI WATCH比传统手表颜值更高,它可为商务用户提供超过40套的精致表盘界面,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合来切换表盘风格,就能使得着装和环境的匹配度更高。同时,有非常多的第三方App市场,特别是定制版的支付宝,在手表与手机配对之后,就可以直接在手表上进行移动支付。出门时只需一部华为手机,一部HUAWEI WATCH,就可满足购物、加油等多种需求。

显而易见,华为Mate 8尊爵版不负盛名,不管是精致外观,还是实用性能方面都更胜一筹。人气如此火爆的两款产品,也必然会引发新一轮的抢购,心动的朋友一定要先下手为强。尊爵版抢购传送门:http://www.vmall.com/product/2647.html#6071,76。能让尊贵的合作伙伴惊喜的礼物,非它莫属,快来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