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ES 2016:Mate 8领衔 新品齐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6/163443.shtml report 1781 CES大展上怎么少得了大厂华为的show,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已经结束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Mate 8之外,华为还带来新平板、新款的HUAWEI WATCH以及新配色的Nexus 6。

手机之家2016年1月6日消息——CES大展上怎么少得了大厂华为的show,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已经结束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Mate 8之外,华为还带来新平板、新款的HUAWEI WATCH以及新配色的Nexus 6。

首先亮相的华为Mate 8,在设计和配置上其与国行版的基本一致,这次在CES上亮相是公布国外的上市价格以及发售地区等细节。与国内的价格一比对,就会发现国内价格还是相当和谐的。

05847e960b4ec56

那款新的平板电脑则是华为MediaPad M2——分辨率为1920x1200的10.1英寸平板。它内置了4个扬声器,同时MediaPad M2还采用业界先进的手写笔方案,可以轻松的实现写字、绘图等多种功能。此外,MediaPad M2 10.0还支持触摸式指纹识别。

1452024835955248

平板之后的可穿戴设备,HUAWEI WATCH并没有推出硬件概念上的新品,而是带来了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HUAWEI WATCH,它们分别是拥有着巴黎饰钉纹Elegant款,以及镶嵌着68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Jewel款。同时华为还贴心地推出了多款女性表盘,此外华为还宣布了现在HUAWEI WATCH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实现直接拨打接听电话功能。

声势浩大新品齐发,的确是国际大厂该有的风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