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贷受邀出席“互联网+”金融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96.shtml report 3803

 “互联网+”这把火已经在2015年烧成焦点。在杭州,一部手机就能搞定餐饮、交通、购物等消费,而这一切正得益于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1月8日,2016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大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由蚂蚁金服、浙商银行主办,大咖云集。会上,围绕金融与互联网的融合创新为主题,各级监管部门、海内外学术机构、核心金融企业以及互联网公司的上千位嘉宾,共话“拇指上的新金融”。爱学贷CEO钱志龙也受邀参加会议。

 

副省长朱从玖:浙江金融服务“供给侧”面临新任务

 

 “存款余额超过8.8万亿元,居全国第五;贷款超过7.6万亿元,全国第三;境内外上市公司374家,通过资本市场融资累计超过7600亿元……”作为大会主讲嘉宾,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用这样一组数据说明浙江金融市场现状。朱从玖说,但新常态下,浙江金融服务供给侧面临众多新任务。经济发展积累的财富、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小微企业发展、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还需要更多、更优、更适用的金融服务。

“互联网金融作为现有金融体系的补充,浙江将支持互联网金融企业健康发展,推动金融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作为重要方向;同时,打造西溪谷互联网金融小镇等产业聚集平台,杭州已经成为有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中心,不断营造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优良环境。” 朱从玖说。

彭蕾:互联网金融要回到普惠金融的初心

  “虽然普惠金融已经取得了常足的进步,但依旧任重道远。”作为互联网金融代表,蚂蚁金服CEO彭蕾认为,互联网重要特点是聚合效应和传播效应,说白了,就是“来钱快”,但问题是,互金平台该如何防范风险,回到普惠金融的初心。

  “互联网金融绝不是简单地把金融放到网上。”通过支付宝、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功能平台的实践,彭蕾认为,互联金融本质是金融,是由商业驱动,并为商业服务,衡量金融创新的标准不是赚钱,而是对实体经济和生活有促进作用。

  “现在出现的很多互联网金融颠覆一切,改变一切的说法都是不实的。其实我们很清楚,如果没有传统金融的深耕细作,互联网金融就是空中楼阁、无米之炊。”彭蕾表示。

爱学贷:联合传统金融,深耕大学生市场

刚刚过去2015年当今无愧是互联网金融爆发的元年,互联网以惊人的速度催生了新的业态,更是催生了大学生分期平台细分市场的无穷潜力,打破传统金融业的格局。爱学贷作为大学生分期平台巨头,此次被邀参加会议。

 

深受大学生喜爱的分期平台爱学贷是互联网金融领域杀出的一匹黑马,一年时间,已覆盖全国30个省,月销数亿,拥有1500多人的正式员工和5万多人的地推团队,在2015年突飞猛进,得到了业界和社会各界的关注。2015年8月,爱学贷不仅得到了中银系的3亿B轮融资,更是与中国银行战略合作,开展金融新联合。

爱学贷CEO钱志龙表示,金融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打车软件改善了我们的出行条件,房贷改善了我们的居住条件。而爱学贷希望通过金融的力量让年轻人提高生活质量,形成信用消费习惯,并且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且通过大学生信用消费记录将中国的信用体系向前推进4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