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时代 华为中移动伙伴大会

互联网+新时代 华为中移动伙伴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14/162524.shtml report 3219 2015年12月14日,以“和移动,助力互联网+”为主题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琶洲如期举行。作为中国移动紧密合作伙伴

2015年12月14日,以“和移动,助力互联网+”为主题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琶洲如期举行。作为中国移动紧密合作伙伴,华为携多款明星产品强势亮相,精彩呈现创新设计下终端产品的科技与时尚魅力,以超高的智能感受推动“互联网+”时代下产业前行。

1

作为全球智能终端领导品牌,华为始终聚焦消费者体验,坚持精品战略,以打造全球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品牌愿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前沿的科技体验。在2015年前三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高达7560万台。其中,P8全球累计出货量接近400万部,Mate7在全球市场的累计出货量已经突破650万台,MateS在中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并热销,不断的提升华为品牌在全球市场的认可度和影响力,最近发布的全年最重磅的旗舰产品华为Mate8更是实现了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为华为突破高端品牌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

在本次展会上,华为展出了2015年度重磅旗舰产品Mate8、引领人机交互新革命的MateS,以及融合经典与科技的商务时尚智能手表HUAWEIWATCH,展示了其精品战略路线。无论是华为Mate8、MateS还是HUAWEIWATCH,都是凝聚了华为超凡创新能力和卓越研发技术的顶尖之作,每一款产品都深受消费者追捧。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快速成长与高速发展,华为品牌的影响力也在与日俱增,继2014年底华为入选Interbrand“Top100”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成为首次上榜的中国品牌之后,2015年,华为再次入选全球权威品牌榜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百强,成为中国唯一进入两大排行榜的企业。

3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从政府和企业客户的移动信息化需求出发,构建行业生态,不断为行业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充分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在此次展会上,华为终端联合伙伴展示了VoLTE加密通信、安全系统、4G医疗、互动教育、移动金融和智慧社区等一系列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为政企移动业务的推行提供了可信赖的保障。与此同时,华为还联合合作伙伴提供灵活配件扩展能力和应用快速部署能力,帮助客户将移动信息化与业务进行完美融合。

目前,无论是产品还是战略方向,华为都已经向”互联网+“时代迈出极其坚实的一步,走在”互联网+“浪潮的尖端。未来,华为将携手中国移动共同探索“互联网+”下智能终端的新愿景,推动“互联网+”时代产业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