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斯TORRAS新品 新年红限量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99.shtml report 2426

辞旧迎新,送走了2015羊年,迎来2016猴年。许多品牌厂商趁着新年节日,推出各式2016年限量版产品和营销主题,让消费者通过产品和品牌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气氛。作为国内苹果高端配件领域的佼佼者,图拉斯TORRAS通过“新年红”主题打造出了猴年限量产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image001

新年红-苹果系列保护壳

图拉斯TORRAS的苹果系列保护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次猴年限量版采用了德国优质环保的TPU原料,通过融化-上色-压膜-成型,将颗粒状原料制作成一体形态的保护壳,增强保护壳的柔韧度和减缓碰撞的力度,来达到保护手机的作用。

image002

图拉斯猴年限量版保护壳采用红色作为主题色,除了代表着喜庆的节假日气氛外,同时红色在中国有好意头的说法,例如处于本命年的小伙伴们身穿红色衣裤,佩戴着红色物件,认为这样才能趋吉避凶、消灾免祸。同时在保护壳上印了一只可爱的猴子头像,表明这不是一款简单的红色图拉斯TORRAS保护壳,而是猴年专属的限量版新品。

新年红-Lightning数据线

图拉斯Lightning数据线适用于苹果系列产品,图拉斯苹果数据线使用了高强度环保纤维编织,极大的保护和延长图拉斯数据线使用寿命,采用了全铜芯线减少了电阻,提高了整体的输出功率,相比于普通的苹果数据线节省了30%充电时间。

图拉斯猴年限量版数据线也同样采用了红色主题,与配套的限量版保护壳相互对应。外部线材少许黑色的点缀,让红色不会太过耀眼。皮质绳扣上的猴子形象隐约可见,十分讨喜。

image003

如今图拉斯新年红限量版两件套已在天猫“图拉斯旗舰店”开售,喜欢的苹果用户可以买上一套,希望能让你在2016里迎接开年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