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官网热销中 购买即送半年延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70.shtml report 2288 vivo X6是vivo新推出的新款手机,在延续X5Pro的优势下又带来更多新的“花样儿”,比如指纹识别功能,虽然这已不是vivo手机首次搭载这一功能,但是对于主打轻薄、畅快的vivo X系列来说还是意义非凡

 

vivo X6是vivo新推出的新款手机,在延续X5Pro的优势下又带来更多新的“花样儿”,比如指纹识别功能,虽然这已不是vivo手机首次搭载这一功能,但是对于主打轻薄、畅快的vivo X系列来说还是意义非凡;此外vivo X6还引入了全新双引擎闪充技术,两套电路同时供电,并且智能管理充电电流,一旦在充电时出现安全异常,充电器将会自动关闭输出,保障充电安全,在提高效率的同时确保万无一失。

QQ截图20160111230642

目前vivo X6正在官网热销中,只要在官网购买,注册后还可以享受168元的半年延保,除此外还有蓝牙耳机QCY、手机碎屏宝(半年)、移动电源P50、I80无线蓝牙音箱,相当划算。

DSC_1274

vivo X6正面采用一款5.2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1.7GHz八核64位联发科MT6752处理器,以及4GB RAM+32GB RO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Funtouch OS 2.5系统,内置不可更换电池,支持双引擎闪充技术。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六镜式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DSC_1263

vivo X6在拍照方面同样更进一步,该机不仅支持PDAF相位对焦,而且还加入了自动追焦技术,对焦快至0.1秒,精准拍摄运动物体,且能够有效防拖影,这对于手机拍摄来说,还是非常关键的一点。另外在vivo X6上还增添了指纹识别功能,360°无死角识别感应,0.4秒瞬间解锁,同时还支持熄屏解锁,指纹支付,并配合全新Trustzone指纹存储技术。

剁手连接:http://shop.vivo.com.cn/product-886.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