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探馆 努比亚展台现超薄无边框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522.shtml report 3573

 

每年年初的拉斯维加斯,都会吸引全球科技领域的目光。作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盛会,CES2016无疑成了电子领域新品争奇斗艳的一场狂欢。

401942923306730153

在手机圈,今年的CES上不断有新品亮相,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国际品牌都卯足了劲要展示自己。在本次CES消费展上,我们看到了国产厂商努比亚携多款热门产品现身CES努比亚展台。其中包括努比亚今年的年度旗舰nubia Z9以及主打浪漫情怀的My 布拉格,更令人惊喜的是疑似努比亚旗舰机 Z11前面板在CES展会遭到曝光。

485441325595085528

目光定格在这块疑似nubia Z11的前面板上,这款神秘亮相的新产品依然主打无边框,继续搭载努比亚独创的 aRC (arc Refractive Conduction) 专利技术。通过曝光谍照可以看出Z11将会更薄,屏占比更高,同时nubia Z11极有可能会配备了市面上热议的高通最新的骁龙820处理器,机身颜色也有可能跟Z9一样有金色、黑色,此外从曝光谍照图中看出还会有全白色。

284644833624807998

自从努比亚开创无边框手机之后就立即在行业掀起了一股风潮,无边框这个词瞬间就火了,相信任何一个消费者在第一时间都会被这超薄无边框的美给吸引住,此前努比亚Z9凭借2.5D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就获得了外媒的一直认可,被外媒称为最美的智能手机,如果nubia Z11真得配备谍照曝光的超薄无边框前板,将很有可能是市场上颜值最高的一款手机。

139155957143302163

据悉,努比亚将于1月1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或许会发布这款令人期待的努比亚旗舰机无边框Z11,有消息称其屏幕或采用夏普公司全新的一代产品,将具有更薄、更耐用等特质,从而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无边框体验,此外,努比亚还将会发布全新的智能周边产品,以便满足消费者更多维度的需求。

从手机发展史中看:努比亚引领了无边框革命风潮,已然走在无边框技术的最前沿,希望努比亚能够在CES2016上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产品,在无边框手机设计方面更进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