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 双摄?nubia My布拉格新品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2/163693.shtml report 1881 继2016CES展、苏宁入资之后,近期努比亚再次有了新的动作。从#nubia智汇#微博上曝出的产品图来看,将要发布的这款产品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继2016CES展、苏宁入资之后,近期努比亚再次有了新的动作。从#nubia智汇#微博上曝出的产品图来看,将要发布的这款产品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1
2
3
4
5

 从微博曝光的信息来看,新品或将采用双摄像头,而对于一直以来主打手机摄影的努比亚而言,这一举动也是情理之中,双摄像头对于手机摄影功能的提升会有着更进一步的强化。同时,结合近期曝光的nubia My 布拉格新品谍照来看,这一功能极有可能就会在这一款产品上应用。

在应用双摄像头外,产品谍照中我们还看到这款布拉格新机,机身正面屏幕或将沿用努比亚最擅长的无边框技术,机身背部或将搭载指纹识别,整体机身设计或将采用美观的双镜面,相对上一代nubia My布拉格,新品的整体外观更加青春、靓丽、时尚。

相信上一代nubia My布拉格所要表达的“文艺、浪漫、自由”的美在这款新品上会有更好的体现!期待这款高颜值布拉格新款手机在本月18日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上的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