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3评测:气质为辅 主要是看持久力

红米3评测:气质为辅 主要是看持久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3/163698.shtml report 27202 2016年初刚刚推出699元售价的红米3能够改变这一颓势,小米又能否借此手机在百元机市场打一个漂亮的翻身战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2015年百元国产手机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呢?有实力的手机厂商将百元手机的硬件配置拔高了一个水平,并且有着往金属材质机身进化的趋势,有些机型更是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小米手机旗下的红米系列手机虽然是百元、千元机的先驱者,但从红米2开始就给人一种太过于“糊弄”的感觉,硬件配置几乎是脱节的,外观也几乎是毫无设计感可寻。2016年初刚刚推出699元售价的红米3能够改变这一颓势,小米又能否借此手机在百元机市场打一个漂亮的翻身战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IMG_0722

先来看看从红米1S到红米3的硬件配置对比。

参数对比

由于这三代手机的屏幕尺寸都没有变化,所以增至5.0英寸之后的红米3在像素密集度方面反而降低了。除此之外,整体的硬件配置算是提高了不少,红米3最大的卖点是金属机身和41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

IMG_0725

第一眼看红米3,正面真的是没有亮点和改变让人直接认出(正面左上角LOGO被取消)。编辑部拿到的评测样机为白色面板,感觉要比黑色面板的漂亮干净许多。红米3的屏占比是有提高的,但是边框厚度和屏幕黑边依然“感人”,但对于百元手机来说,我们好像也不能那么苛刻。

IMG_0730

从细节看红米3,前置摄像头终于从200万提升至了500万像素,算是够上了行业标准,这次也能看得出小米对于红米系列手机开始真的“用心”起来。听筒槽凹陷的深度还是很深的,所以时间久了之后依然会出现积灰的情况。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