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推6英寸平板手机 搭载骁龙8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3/163716.shtml report 1492 Windows移动端旗舰Lumia 950以及950 XL去年十一月刚刚发布,甚至连Win 10的正式版都推送没多久的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的信息又给了我们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微软可能在研发一款搭载骁龙820芯片的Win 10平板手机。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3日消息——Windows移动端旗舰Lumia 950以及950 XL去年十一月刚刚发布,甚至连Win 10的正式版都推送没多久的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的信息又给了我们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微软可能在研发一款搭载骁龙820芯片的Win 10平板手机。

111

从上表的数据看来,这款手机将会搭载一块6英寸大小的2K屏幕,芯片方面自然是当下旗舰SoC之一,高通骁龙820,机身存储空间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64GB,不过诡异的是,运存只有1.5GB。当然了,之前也有过这种情况,可能是测试中的异常现象。

摄像头方面,这款神秘新机将采用1200万前置+2000万后置的搭配,想必仍然会有Pureview支持。

那么既然微软现在只保留高端Win 10智能手机的生产设计,那么这款我们仍未得见的手机显然是会归到Lumia名下,不过如此一来950两兄弟的地位会不会稍显尴尬?本就是一大一小两旗舰,现在又多出这么一个大屏“搅局”者,微软的产品线布局实在让人看不懂。

还是说这一次微软要在大屏手机的外观设计上一雪950 XL前耻,如果是这样金属或者玻璃机身,不可拆卸电池什么的,倒是会很让人感兴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