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见证 “最薄全网通”小i Plus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4/163785.shtml report 2233 ivvi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举行了“金色年华”迎春新品发布会。全新ivvi小i Plus香槟金色版承载着美好与喜庆,闪耀上市。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4日消息—— ivvi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举行了“金色年华”迎春新品发布会。全新ivvi小i Plus香槟金色版承载着美好与喜庆,闪耀上市。

IMG_0063

作为小i的新一代产品,小i Plus依然秉承“Smooth”设计DNA,成就了小i Plus轻薄、小巧、圆润的造型,握在手里分外体贴舒适,在外观和触感上带来更独具特色的美感和体验。而小i Plus只有5.5mm超薄机身,却有着强大的内在,支持六模全网通制式,当仁不让地摘得“最薄全网通”桂冠。

ivvi定位于年轻时尚用户,此次推出的小i Plus充分考虑了年轻用户的需求。对于社交多面手、尝试微商的年轻人来说,一个微信怎么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但就为了多一个微信再购置一部手机也的确是略显浪费,安装网友自行修改的“双开版微信”更是会带来安全隐患。贴心的小i Plus内置的双微信功能,则完美解决了一部手机只能同时登录一个微信帐号的问题。甚至可以将屏幕布局一分为二,同时打开两个微信帐号的聊天窗口,免去了来回切换的烦恼,真正做到工作和生活两不误。

IMG_0064

新年之际,ivvi连发三款“金色年华”系列手机喜庆新春,分别覆盖1999、1499、799的不同价格段位,满足新年不同人群的购机需求。“最薄全网通”小iPlus定价1999;另外,小骨Pro,是当前仍在热销、大受消费者喜爱的热门机型。因此,ivvi特别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小骨Pro香槟金色版,为喜爱小骨Pro的人们带来了新的选择,价格定为1499。 此外,另一款凭借4000mAh超强续航,2A快充,5.0英寸qHD大屏幕等众多特性的金色小霸星K2L也同时发布亮相,定价799,成为注重实用及高性价比用户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