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谍照疑似ivvi新品将在1.14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2/163711.shtml report 4850

 

国内手机新秀ivvi凭借小i、小骨系列手机的热销,同时长期占据各大IT和手机版块的头条,关注度非常高。近日,有消息人士流出一张ivvi新品谍照,看外观类似之前发布的小i手机, 新机型高度疑似是ivvi小i的迭代升级本版。

14595-160111203113144

说起ivvi 小i,从去年冠名湖北卫视的火爆真人秀<如果爱>而被广大年轻用户所熟知,作为高颜值时尚手机,拥有4.9mm致薄弧面机,2.5D弧面屏幕,4CM超级微距等的小i让颜控们欲罢不能,至今还让粉丝们津津乐道。此次发布的新品极有可能是传说中的小i plus,我们不妨猜想一下它的新亮点:

高颜值与工业设计:作为一个企业产品的DNA,该新品想必还会继续延续ivvi的看家优势-----高颜值特点,据透露,此次机身工艺或有重大突破,在金属机身的打造上会引入更先进和复杂的工序。

新生态:与乐视、腾讯等企业合作,可能会引入更多免费的时尚内容和服务,这也是ivvi一直以来热销的重要卖点之一。

产品配置:基于小i的迭代产品,相信比起小i在硬件和配置方面将有新的升级,而且会直接支持全网通制式(6模15频)一网打尽各类运营商,这将极大方便用户选购。

黑科技: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新品会在系统或应用方面有技惊四座的“黑科技”,那么,到底是什么黑科技?恐怕只有到1月14日才会最终揭晓。

ivvi崛起的立身之本

成立一周年的ivvi成绩不错,小骨pro成为开放市场中1500元价位的销量冠军,而在2000元价位段的小i同样在发布初期打破了多项单店单品销售记录。品牌集中化引发产品同质化。现在国产手机大多数用的零部件供应商都是一样的,包括外观很多手机厂商也有公模多参考,这让手机从里到外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异,创新更加困难。那么ivvi的差异化在哪里呢?

ivvi技术强背景被戏称“富二代”:ivvi第一个先天优势是背靠强大的研发团队,该团队是中国第一批智能手机与移动互联网研究团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无线通信领域已具备雄厚的研发实力, 拥有一百多项国家级技术专利,专利技术总量达到7000项,是中国手机行业专利最多的厂家,同时海外市场专利技术申请已经超过了500项,并且每年专利申请以20%的速度增长,多项技术打破国外公司的垄断。这是众多新晋厂商梦寐以求的天然优势,拥有了这个优势ivvi可以快速实现产品迭代,形成精品、内容、服务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顶层设计之差异化运营:众所周知线下铺设门店需强大的资源和耐心,ivvi一年拥有12000家门店,可谓发展速度极快。ivvi的策略是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的联动,构建“线上体验、线下购物”模式,线下进行一级公司、二级公司的利润共享,渠道比较独立,是自身体系的一套系统。其一二级渠道公司只经营ivvi品牌,ivv在各地只选择仅经营ivvi品牌的渠道公司合作,这就是大一体化,在ivvi看来叫OSO模式,该顶层设计在业内短期还无法超越。

用新生态服务破局市场: 近一两年手机市场特点就是用户更加理性化,大部分买第一台智能手机的时候可能是一时冲动,但买第二台手机的时候会更加理性,不仅关注产品体验,还会关注线下购物体验等。ivvi的策略是用户买到的不仅仅是一台手机,而是一整套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通过生态系统界面整合,让用户获得极致的内容和生态服务。ivvi的生态包含用户提供端到端内容的推送,如免费推送年轻人喜爱的连续剧、电源、动漫等视频节目。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每台ivvi手机均内置价值198元乐视会员,拥有一年7200分钟(相当于1080元话费)免费通话时长和1000元生活大礼包。国内智能手机的竞争从“红海”进入“血海”,未来手机厂商基本只能分为两种,一种是把手机单纯当成硬件卖的硬件制造派,一种是把手机当成服务来卖的生态派。而目前将生态模式走在前列的ivvi和乐视这对“双子星”无疑在未来市场上会赢得先机。

据了解,ivvi“金色年华”新春新品发布会暨媒体沟通答谢会将在1月14日星期四在北京举行,邀请客户与媒体共同参与ivvi在2016年的首场新品发布,届时所有疑问将会一一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