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天猫年前电商大战 抢iPhone低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5/163792.shtml report 988 京东/天猫争抢iPhone全网最低价,拉开了年底电商战序幕。目前京东打出4666元的全网最低价。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5日消息:京东/天猫争抢iPhone全网最低价,拉开了年底电商战序幕。目前京东打出4666元的全网最低价。

image001
图片来自于京东截屏

而在此次京东促销之前,天猫手机业务负责人潘志勇层发微博称“我们的价格必须永远比京东低!过年就要更低!!”该微博一经发出,即得到了网友的热捧,引发猛烈转发。当天晚上,天猫iPhone售价4888元,并开始准备17日零点开始的4688元预售。

目前不知天猫有如何反应,总之这种电商间的价格战不论谁真降价,谁玩虚的都不要紧,消费者总归会选择最合适的时机和价格出手,消费者才是真正的赢家。天猫是否给出更低价,我们还是等等再出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