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华为P9设计稿流出 外观大幅变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5/163797.shtml report 1057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疑似华为P9的设计图,如果属实,这设计改的略多呐。

Huawei-P9-design-01

首先,华为P9的轮廓相比过去变得更流畅和圆润,还在正面配备了实体Home键,有可能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并且还在底部进行了斜角处理,看上去像是多了一个“下巴”。设计图看来,P9的背面简洁,双摄像头回归,旁边配有闪光灯,但并没有发现指纹识别模块,猜测该功能或被整合到了前面的Home键中。另外,华为P9或加入USB Type-C接口。

处理器会选用麒麟950应该没有太大悬念,其他配置方面,之前有消息称P9将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配6GB RAM,摄像头则据称会采用索尼IMX2X6传感器,均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