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回售网手机回收升级 开启面向商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8/163853.shtml report 2872

 

手机回收市场产业链现状大都是手机回收商向消费者回收了手机之后,再转手卖给当地手机市场的总回收商,总回收商再把手机发往深圳出掉。

1

而现在,湖南首家正规化二手手机回收公司--长沙回售网0731huishou.com正式展开面向中小回收商回收手机,也就是成为了“总回收商”,长沙回售网的优势在于出货渠道更加灵活高效,包括深圳出货端口,零售出货,批发给二手商出货等多元化渠道,这样回收价格可以做到在总回收商中也是非常有优势的。这样更加巩固了长沙回售网在长沙手机回收行业中的绝对领先地位。

1

长沙回售网简介:

长沙回售网是湖南首家正规化二手手机回收与销售公司,实体店位于长沙八一桥金帆大厦8楼806,致力于把传统手机回收再利用行业打造成正规化、透明化的互联网新模式,努力成为传统回收模式的颠覆者,而不是简单的考虑赚取多少利润。

回售网网站拥有精准的二手手机价格评估系统,明码标价回收,承诺湖南省最高价回收。

另外长沙回售网在手机行业内有着资深的经历,长沙回售网主要创办人也是“长沙手机平台网的创办者,长沙手机平台网创办于2004年,是长沙最早的平价手机销售网站,也是省内网络知名度最高的手机销售网商,在长沙有近十万的忠实用户。

1

长沙回售网的上线,让长沙本地用户的二手手机处理与购买变得高效、惬意,让长沙与沿海发达城市同步。

长沙回售网主营苹果手机回收,华为手机回收,三星手机回收,小米手机回收,魅族手机回收,OPPO手机回收,步步高手机回收等。

长沙回售网地址:长沙市芙蓉路与八一路交叉路口西北角金帆大厦8楼80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