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力度升级 360奇酷推出0元换机

以旧换新力度升级 360奇酷推出0元换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908.shtml report 1653

手机以旧换新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为了促进市场占有率,各家厂商纷纷推出了这一举措,就连苹果也推出了以旧换新,虽然力度有待商榷,但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是要和今天这位比,苹果也要甘拜下风了。

早在之前360奇酷手机也推出了以旧换新政策,但近日优惠力度再升级,推出了超值0元换新机政策,无论是的手机有多旧,只要是以下品牌,都可以0元换购,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躺枪的机型分别是,iPhone5s、小米3、三星Galaxy S3和华为荣耀3C。当然并不是一机换一机,除了iPhone5s退还差价外,小米3、三星Galaxy S3和华为荣耀3C分别是3台换一台和4台换一台。

当然除了以上机型360奇酷还支持24个品牌,512个型号的旧手机依旧换新,并且以上政策支持一下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太远、南京、青岛等一系列城市。有多部旧手机的朋友不妨深刻体验一下360奇酷手机的这项政策。

换机详情:http://www.qiku.com/huanxin.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