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这么买就对了 华为畅享5值得入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24.shtml report 3512 距春节已不足一个月,大街小巷充斥着浓浓的年味,而年节重头戏——囤年货模式已然开启!广西百色老区的古法红糖,苏北散养土鸡蛋,甘肃沙漠绿洲的甘草羊,长白山区野生珍珠黑木耳,湘西人家的熏腊肠,大别山的黑土猪

距春节已不足一个月,大街小巷充斥着浓浓的年味,而年节重头戏——囤年货模式已然开启!广西百色老区的古法红糖,苏北散养土鸡蛋,甘肃沙漠绿洲的甘草羊,长白山区野生珍珠黑木耳,湘西人家的熏腊肠,大别山的黑土猪,洪湖的青泥莲藕。丹麦的纯牛奶,英国红茶,新西兰牛奶,意大利巧克力,加拿大大龙虾,澳洲牛肉,德国啤酒,美国坚果,从国内到国外,从土货到洋货,互联网时代,让“年货”的选择更多、更广。

而对不少年轻人来说,除了一饱口福,年货还要一饱眼福,除了好吃好喝的,优质的数码产品也不能少。例如,华为畅享5,就是一部非常合适的年货之选,无论是送给爸妈、孩子、还是自用,都再好不过了。

大电量为生活充电

1

现代生活,绝大多数年轻人都是手机重度使用用户,日常生活里,用手机刷朋友圈,看视频,打电话聊天,旅行中拍照发朋友圈,路上听音乐,查地图看攻略;尤其是对于不少学生党和年轻白领来说,手机已经成为了追剧的一大利器,可是电量的束缚却常常让追剧生活充满了小苦恼。因为,市面上不少的手机都只有2000mAh左右,基本上要半天充一次电,要是想要用手机看剧,基本上就只能时时刻刻盯着电量。

华为畅享5的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搭配了华为独有的智电3.0八大省电技术,为华为畅享5超长待机时间保驾护航,完全可以满足轻度用户90小时,重度用户使用48小时的使用需求。即使用户碰到断电的情况,无法及时充电,在10%电量时,仍然可以待机24小时,完全不需要担心电量低的情况下错过重要电话或者直接“失联“。在此基础上,华为畅享5还配置有快速充电功能,就算突然没电了,或电量超低,赶紧找个地方,充上10分钟,就能继续坚持3个小时不断电。

全网通让生活更自由

2

由于国内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制式不同,用户常常出现自己的手机不能支持电信,或是不能支持4G这样的情况,这就给日常生活、出门旅游带来了很多的麻烦。试想一下,出门在外,想导航却连地图都刷不出来,旅游想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都成问题。此外,年轻人社交生活丰富,手机里面常常存了一堆人的号码,由于联络人众多,出于方便和个人隐私的需要,很多年轻人希望能够拥有一部双卡的手机来区分不同的联系人。

这样,一部双卡,且能兼容三大运营商的全网通手机无疑是最佳选择。华为畅享5也正是针对年轻用户的多变性,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在畅享5上全部兼容,并且可以实现双卡盲插,不用再区分主副卡,数据和业务都可以自由切换。

凭借着大电量、全网通的实用设计,华为畅享5在上市后一路热销,成为了2015年的惊喜之作,正逢新春佳节,何不带上一部华为畅享5登上回家的路程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