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包揽中国电信终端产业年度最高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50.shtml report 3580

 

2016年1月19日,2016中国电信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互联网+,驱动终端创新”为主题,旨在通过产业生态圈的打造,共同引领通信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中国电信总经理杨杰发表主题演讲,并对全产业链合作伙伴进行年度盘点和颁奖。据多家媒体报道,本次合作伙伴大会华为一举斩获8大奖项,并且一举包揽“2015年度开放及电商渠道最佳市场表现奖”和“2015年度天翼终端厂商最佳市场表现奖-金奖”双料大奖,成为本次电信产业年终盘点最大赢家。

图片1

(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讲解产品)

全年领跑市场,华为揽获电信终端产业最高奖

2015年,华为消费者业务成绩亮眼:年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超1亿台,成为中国首个年销量过亿的手机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70%,中国区领跑区域增长。GFK数据显示,华为智能手机中国市场超越苹果三星,零售份额排名第一;而在中国电信渠道,基于在电信渠道长期耕耘以及对中国电信用户的深刻理解,华为智能手机持续11个月领跑市场,本次大会收获的8项年度大奖包括“优秀渠道合作伙伴奖”、“终端优秀客户服务奖”、“优秀合作电商奖”、“电信业务突出贡献产品奖”、“开放及电商渠道最佳市场表现奖”、“最佳市场表现奖-金奖”,涵盖了产品、服务、渠道以及综合市场表现等各个领域,充分证明了华为精品战略业已走向成熟并且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成为唯一斩获“2015年度开放及电商渠道最佳市场表现奖”和“2015年度天翼终端厂商最佳市场表现奖-金奖”两项最高奖项的品牌,在本次电信产业合作伙伴年终盘点中一枝独秀,成为最大赢家。

图片2

(华为包揽8项大奖)

华为明星产品全线出击,蓄势爆发

2015年,在激烈的竞争状态下中国手机市场进一步发展,一线品牌格局逐渐形成,华为苹果三星形成三强之势。华为终端产品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以及良好的市场运作,中高端机型蓄势爆发:华为Mate7在电信渠道3000-4000档一度占比50%以上,成为携手拓展高端价值客户的重要利器;华为P8和麦芒4也在2000+市场持续热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年度重磅旗舰华为Mate8于12月9日中国首发上市以来,不到1个月销售突破100万台,再次刷新中国品牌在高端市场的销售纪录。

未来,华为“精品战略”还将继续发挥更大的聚集效应,以变革创新激发活力,以开放合作汇聚资源,促进产业链的快速健康发展,继续推精品树品牌,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智能体验,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终端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