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众测活动火热 引爆第三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43.shtml report 4220

 

最近,被誉为“最美智能手表”的HUAWEI WATCH开展了三轮众测活动,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引发舆论关注。而之前新浪众测平台上的申请人数甚至突破2万,而极果平台的众测活动也同样火爆。目前,新浪和极果的众测活动招募已经结束,而错过之前两次机会的网友,可以选择正在火热招募体验者的“什么值得买”众测平台,这是HUAWEI WATCH发起的第三轮众测活动。

相比于之前新浪、极果的两次众测活动,这一次HUAWEI WATCH与“什么值得买”的合作,最大的亮点是体验手表的时间点跨春节,用户需在2月14日23:59之前,在 “我的众测”中提交众测报告。据悉,这一轮众测申请是在1月19日开始,而招募截止时间是1月25日,对于想要体验智能手表的网友需抓紧时间。

那么,如何才能够成功获得体验资格呢?之前一些在新浪、极果众测活动获得体验资格的网友也给出了攻略。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个很好的写作功底,在写众测申请理由的时候,理由一定要和众测报告的内容对应,理由一定要够清晰。而且众测计划中,你有创新的体验方式也会加分,如手绘展现体验形式。

而这一次“什么值得买”众测活动仅仅开始一天的时间,截止1月20日10时,申请人数已经突破1000人,而申请人数还在快速地增加中。 对于HUAWEI WATCH能够吸引如此多网友的申请参与,是凭借着其在外观设计、智能功能上的魅力。

事实上,HUAWEI WATCH在国内开售之后,就引爆了消费市场,线上、线下屡次出现抢购潮。而之所以开展这三轮的众测活动,也是期望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这款智能手表的魅力,也是给那些错过购买手表消费者的一种福利。而在这样的众测活动中,也可以传递出手表时尚和科技相结合的理念。

这款智能手表在外观上,采用的是传统手表的圆形设计,并且采用了1.4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对比度高达10000:1,显示效果比经典手表更为清晰;在屏幕设计上,采用双层GFF的结构,以保证在一定玻璃厚度的情况下,实现更好的触控体验。此外,其镜面是人工合成的蓝宝石材质,这也传递出了一种高贵、华丽的感觉。

不仅如此,HUAWEI WATCH还有百变的一面,也就是说,获得“什么值得买”平台众测活动体验资格的网友,可以在春节期间体验手表百搭的风格。手表拥有40余款表盘主题可以更换,可以完全满足春节各种风格聚会。另外,该手表的表带也是可以拆卸更换的,可以根据衣着的风格进行更换。

除了外观、百变之外,很多申请众测的网友表示,他们很想要体验HUAWEI WATCH的智能功能。而这款智能手表可以实现运动监测、心率检测、微信、离线支付、语音搜索、来电提醒等诸多功能。对于广大网友来说,如果想要体验手表这些智能功能的话,就赶紧在“什么值得买”平台上提交申请,因为时间有限、名额有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