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运动而生 Moto 360 Sport手表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45.shtml report 1660 —新款Moto 360正式开卖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款智能手表的运动版:Moto 360 Sport。联想集团在北京召开Moto 360 Sport智能手表上市媒体品鉴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出席了此次活动。

手机之家2016年1月20日消息——新款Moto 360正式开卖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这款智能手表的运动版:Moto 360 Sport。联想集团在北京召开Moto 360 Sport智能手表上市媒体品鉴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出席了此次活动。

IMG_0082

Moto 360 Sport采用了新的表身设计和表带,柔性橡胶材质可以保证长时间佩戴后仍然非常舒适,但是有一点需要提到的是,这一运动款并不支持更换表带。

IMG_0083

功能方面,除了一般智能手表能够提供的通知计步等功能之外,内置GPS模块的Moto 360 Sport可以直接记录用户的运动轨迹。另外,Moto 360 Sport可以提供最长5小时的不间断心率检测,记录不同心率下的运动时长,以确保用户达到自身设定的健身目标,全面记录和分析运动数据。

同时,Moto 360 Sport不仅可以通过安装Wear A Day更换表盘、玩游戏,还可通过Wear A Day同步手机音乐,让用户在运动时无需搭配手机即可使用蓝牙耳机直接聆听。

最后,Moto 360 Sport智能手表于1月11日在Moto官网和Moto京东旗舰店开始预约,1月21日将正式发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