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终端产业合作大会在京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881.shtml report 2787 手机之家1月19日消息,中国电信与Qualcomm携手举办的2016中国电信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大会,于今日下午16:00在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近千家国内外主流终端厂商、电商、渠道经销商等产业链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手机之家1月19日消息,中国电信与Qualcomm携手举办的2016中国电信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大会,于今日下午16:00在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近千家国内外主流终端厂商、电商、渠道经销商等产业链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会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杨杰、Qualcomm公司总裁德里克·阿博利出席了大会并进行了演讲。

2015年中国电信发布“互联网+”行动白皮书,全面布局产业互联网;引领4G和4G+终端升级,推动新六模“全网通”终端规范成为国家标准,以及启动“卓越100”计划,吸引合作伙伴加入。在2015年手机行业整体销量降低的背景下,天翼终端销量实现超10%的增长。中国电信实现全业务收入增幅行业第一、4G用户渗透率行业第一,以及4G终端销售占比行业第一。

会议现场对2015年在天翼终端市场、渠道和产品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颁布了10余类奖项。将“2015年度天翼终端厂商最佳市场表现奖-金奖”颁给了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获得。

中国电信方面表示,在2016年,中国电信将继续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以更大的力度实施互联网化转型;全力推动4G和全光网建设,提供更高速、更智能的网络基础设施;推出VoLTE业务。另外,中国电信还将推广“双十”应用,进一步推动政务云服务、医疗云服务、教育云服务等方面的产业互联网十大专项行动;同时加速推广视频+、对讲+、炒股+、分享+、智能监控等消费互联网十大特色应用,加速打造智慧生活新平台。

2016年中国电信将优化并加大投入“卓越100”,分类进行精确激励。将共计投入70亿元,在规模发展、特色终端和产品组织等方面进行鼓励和补贴;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推出更开放、更高速、更多元的智能终端;全力推动六模“全网通”成为国家标准;联合手机厂商推出更多“天翼4G+”终端;着力打造基于NFC、加密、对讲、视频、购物、游戏等九大特点的差异化特色终端产品;秉持开放的原则,在多元化的泛智能终端方面继续积极探索合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