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苹果将在QNX老家设研发基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1/163991.shtml report 7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据《渥太华商业杂志》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Kanata“G. Best Building”租下了四层(共计2.2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1日消息:据《渥太华商业杂志》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Kanata“G. Best Building”租下了四层(共计2.2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区域。

其援引“多方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将把这个位于当地研究园(411 Legget Drive)的建筑当做研发基地,预计会挂靠在其加拿大子公司下运营。苹果暂未透露选择这一位置的原因,作为参考,黑莓子公司“QNX Software Systems”在当地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不少车企都选用了QNX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 2016)上,QNX又向我们介绍全新的自动驾驶系统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