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8背后 你不曾了解的那些亮点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1/163995.shtml report 3572 作为年度重磅旗舰,华为Mate 8在CES 2016上,一举囊括包括TechRadar颁发的“Best Smartphone(最佳智能手机)”在内的13项大奖,以过硬的产品实力赢得全球媒体的认可。

作为年度重磅旗舰,华为Mate 8在CES 2016上,一举囊括包括TechRadar颁发的“Best Smartphone(最佳智能手机)”在内的13项大奖,以过硬的产品实力赢得全球媒体的认可。授予Mate 8“Best Smartphone(最佳智能手机)”奖项的国外知名科技媒体TechRadar对于其指纹解锁功能、屏幕体验以及超强续航能力给予很高的评价。

1

而在不少用户看来,搭载有“业内最强芯“之称的麒麟950芯片、4000mAh大容量电池、专业拍照模式并且拥有芯片级安全技术和真正全网通技术,使华为Mate 8手机在芯片、续航、拍照、安全、全网通等方面拥有着顶尖的体验优势。不过,在喜欢深入挖掘手机功能的玩家眼里,除了这些广为人知的“卖点”,华为Mate 8其实还有更多特色功能,如果你也发现了立体导航、运动健康、全向录音等功能,一定会对这款定位商务的高端智能旗舰刮目相看。

以华为Mate 8创新的立体导航为例,过去手机导航遇上高架桥,导航地图显示的路线往往只有一条,根本不知道是该走桥上还是该走桥下。而且,基于经纬度的二维导航,无法识别高度变化,即使汽车上了高架桥,导航也经常以为车在桥下,无法正确导航。

2

现在,华为Mate 8上装载的高精度气压传感系统、方向传感系统等的智能感知设备,则可以通过GPS信号强弱、卫星数量等信息,自动识别行驶车辆是在高架桥上还是桥下,实时通知导航,自动调整车辆的线路,提高导航的准确性,堪称是从二维平面导航到三维立体导航的革命性突破。

运动健康功能的加入,也体现出华为Mate 8在体验上的与时俱进。在商务人士越来越多意识到健康重要性的今天,运动健康功能的适时增加,不但可以让他们记录自己每天的运动轨迹和运动量,将运动结果分享给好友;还可将手机连接具有记录睡眠数据功能的华为穿戴等应用建立数据共享后,测量和记录睡眠、体重、血压、血糖数据。在登录华为帐号之后,还可以享受挂号预约、在线医生答疑等更多专属服务。

3

考虑到商务人士每天会议繁多的状态,华为Mate 8的全向录音,将让会议记录的回放更加简单直观。3麦克风的硬件设计,实现声源判断和定向拾音。使用时,默认进行360度全向录音并保存,回放时还可选择特定方向回放该方向收录的声音。如果用户在录音时指定了一个方向,则主要录制这个方向的声音并保存,其他方向抑制。

在定向录音功能基础上实现的定向免提,还能应用于通话之上。打开这一功能后,声音就可以定向传输,如此一来,即使身处闹市,也丝毫不会干扰接听商务通话。不仅如此,华为Mate 8的情景智能、短信全屏模式、磁盘碎片整理、云服务云图功能等,也都将让你在深入使用后,受到它的独特魅力的吸引,不信?那就拿起你的华为Mate 8试试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