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钟”礼物这里找 HUAWEI WATCH跨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1/164004.shtml report 4571

 

“腊八,祭灶,新年快到,闺女要花,小子要炮”过完腊八节,家家户户开始了大扫除,各种年货也陆续置办起来。处处张灯结彩,浓浓的年味儿提醒着我们,新年要来了!在赶新、追求时髦的现代社会,给家人购置过年新衣、送老人营养保健品等拜年方式,显然已经过时。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智能穿戴设备成为2016年礼品购置重磅产品,在外观设计和实用性上,华为首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名列前茅。

1

凭借完美的外观设计和优越的性能,HUAWEI WATCH成为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智能穿戴手表。此前HUAWEI WATCH在新浪和极果网同时开展众测活动,网友反响异常热烈。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这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与“什么值得买”合作,应势开启了第三轮众测活动,招募时间为1月19日到25日,在此期间网友可以登录活动页面,进行众测产品申请,即有机会免费获得HUAWEI WATCH。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众测活动的体验者可在整个春节期间对产品进行试用,戴着HUAWEI WATCH回家过年,既有面儿又有范儿。

随着在去年年底HUAWEI WATCH的横空出世,无疑在智能穿戴产品中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期待。作为智能手表产品中时尚范儿最足的翘楚,HUAWEI WATCH突破智能手表设计理念,承袭瑞士名表外观,配合多款表带,可以满足多种场合的搭配需求。采用传统名表才会使用的人工合成蓝宝石镜面与316L精炼不锈钢材质,在外观上实现了科技融合经典的双重突破,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2

当然,HUAWEI WATCH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远不止惊艳的外观。当实际接触和使用时,这款产品带来的体验感受更加令人兴奋。试想一下,当你在春节期间开车去找亲朋好友相聚时,HUAWEI WATCH的语音导航功能,可以让你与智能设备交互时完全解放双手,还能为你提供重要微信、来电提醒、抬抬手腕和亲朋好友问声过年好,在几秒钟之内就可以轻松完成智能通信,高效且安全。

3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健康坚持锻炼,春节期间一顿接一顿的大鱼大肉海天盛宴,当然更不能掉以轻心。当你佩戴HUAWEI WATCH锻炼时,不用因为频繁改变的运动状态来调节手表中的运动传感器。不论是步行、跑步、攀爬,HUAWEI WATCH都可以自动识别,帮您设定运动目标、追踪进展,及时地记录信息,精准测试心率让您保持更加健康的过年生活方式。

4

在送礼也是一门学问的今天,挑选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让“收礼者满意、荷包也受得住”的技能固然重要。HUAWEI WATCH此次“跨年”众测,无疑是给用户提供了亲身体验、深入了解产品的机会。选择一款在功能和外观上得到自己认同的电子产品作为新年馈赠亲友的礼物,才是新年祝福诚意的表现。而参与HUAWEI WATCH众测,就是在这样一个理想模式下的合理选择,参与就有机会轻轻松松把HUAWEI WATCH带回家,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