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电信与银联商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3/164072.shtml report 4788

1月22日,红豆电信与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暨红豆电信南京分公司成立仪式在南京举行。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话费充值、移动支付等业务方面展开多层次合作,“通讯+互联网金融”的合作模式将为红豆电信带来新的发展空间。

“钟山龙蟠,石头虎踞”的南京是江苏省省会城市,是我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和通讯中心。红豆电信南京分公司的成立以及红豆电信与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的战略合作,是继2015年12月17日红豆电信携手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之后,创新合作模式,开拓发展新空间的又一重要举措,

红豆电信南京分公司的成立是红豆电信在全国布局的重要一步。红豆电信面向全国开展移动转售业务,现已在全国重点城市初步设立京津冀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南京分公司、无锡分公司、苏州分公司、成都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杭州分公司八大分公司,以点带面,多点发力,继而将红豆电信移动转售业务推向全国。

  2014年11月20日红豆集团作为首个服装类企业获得工信部颁发的第四批移动转售试点批文,成为第四批工信部认可的虚拟运营商。红豆电信以移动转售为切入点,以服装纺织行业的企业信息化及其个人用户辐射为主要目标市场,结合红豆集团自身两化融合示范效应,整合红豆集团优势产业资源,不断开拓红豆集团电信业务新版块。

目前红豆电信已拥有全国共31个地市的码号资源,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无锡、杭州、苏州、宁波等;拥有超过38万的用户;拥有超过100人的工作团队;已实现上海、常熟、南通、太仓、昆山、无锡等6地的地铁、公交、出租一卡通功能。

红豆电信在基础通信业务的基础上,发展了多项企业信息化产品,“红豆电信手机一卡通”基于先进的无线通信技术,结合TSM可信服务管理平台,可使单一的银行卡、员工卡、学生卡、购物卡等不同种类的卡融入到手机(卡)中,让用户公交出行、消费、惠民资金、居家生活等服务事项以及行政应用功能实现一卡整合 。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作为江苏省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之一,联网范围遍及大型百货、宾馆、餐饮、娱乐、通信、建材、医院、学校和政府收费窗口以及菜场、停车场等各行各业,红豆电信与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的合作将使“红豆电信手机一卡通”的实际应用场景得到进一步扩展。

通过红豆电信BOSS系统中能力开放平台与银联全民付平台的对接,双方将在支付渠道、终端渠道和服务网络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通过银联POS通和红豆电信TSM平台的对接,双方将进一步打通O2O通道,仅利用手机移动端,将可实现线下移动支付、空中圈存、银联POS闪付(Quick pass)消费等新一代支付类功能,从而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在移动支付发展如日中天的今天,红豆电信与银联商务的战略合作将为“红豆手机一卡通”的发展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随着宽带中国、“互联网+”进一步融入社会生活当中,红豆电信抢抓发展机遇,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将“互联网+资源优势”不断延伸,打通原有业务与互联网的“通道”,构建完整的新业务模式,加大推进资源捆绑,深耕细分市场,实现差异化发展,使红豆电信市场竞争力更加强劲。

  此次强强联手,红豆电信与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将根据自身的业务特点,积极探索和开展双方局部区域乃至全国范围内的综合支付业务合作,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签约只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开始,接下来,双方还将通过合作沟通机制,在互联网金融和通信服务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推出创新服务,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生态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