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入华难 苹果与银联没谈拢

Apple Pay入华难 苹果与银联没谈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5/153059.shtml report 1350 4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和银联关于Apple Pay的第一轮谈判已经破裂,双方未就Apple Pay入华一事达成任何共识。

4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和银联关于Apple Pay的第一轮谈判已经破裂,双方未就Apple Pay入华一事达成任何共识。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与银联的关系非常微妙。另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银联职员表示,双方目前并未达成任何共识,并且也没有任何潜在的交易时间表。

分析人士认为,苹果要价过高可能是导致谈判破裂的主要原因。在美国,苹果对银行所收取的Apple Pay信用卡支付费用抽成0.15%,但银联认为这个比例太高,不愿将过多的利润让给苹果公司。

除了银联,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苹果公司还与8家中国境内银行洽谈有关Apple Pay的合作事宜,但至今未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其中,工商银行更是表示对此完全没有兴趣。

据悉,苹果Apple Pay想要入华就必须与银联合作,因为银联负责处理大陆地区所有的跨行的支付交易。此前苹果曾对与银联的合作充满信心,在2月份测试iOS 8.3时称新版本将支持银联支付,但是上周发布的iOS 8.3并没有任何相关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