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推出巴士包车司乘意外综合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5/164100.shtml report 1039 手机之家1月25日消息,滴滴巴士联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巴士包车司乘意外综合保险”。即日起该保险将覆盖滴滴巴士包车业务的乘客和司机,单人保额最高可达100万元人民币。

手机之家1月25日消息,滴滴巴士联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巴士包车司乘意外综合保险”。即日起该保险将覆盖滴滴巴士包车业务的乘客和司机,单人保额最高可达100万元人民币。

据悉,“巴士包车司乘意外综合保险”覆盖从乘客上车时间起至到达目的地下车的全行程,平安产险还为乘客提供了20万元猝死保险金。另外,该保险对司机也同样适用。该保险由滴滴平台统一为投保,乘客和司机不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目前滴滴巴士包车业务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上线,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在滴滴出行APP“巴士”菜单中进行使用。据悉该业务今年年初将会陆续在上海、广州、天津、南京、厦门、重庆、成都、昆明、大连、长沙十个城市上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