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 HUAWEI WATCH或成最佳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5/164121.shtml report 3942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作为礼仪之邦,华夏民族的“年礼文化”传承千年。作为在外打拼的我们,岁末不仅要拜访合作伙伴或者上级领导,感谢一年来的支持和关心;同时也要计划给亲戚好友准备新年礼物……送的“好”,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作为礼仪之邦,华夏民族的“年礼文化”传承千年。作为在外打拼的我们,岁末不仅要拜访合作伙伴或者上级领导,感谢一年来的支持和关心;同时也要计划给亲戚好友准备新年礼物……送的“好”,不如送的“巧”,礼物未必需要多么昂贵,但是要让收礼者感受到切实的关爱,增进感情。如今,智能手表产品层出不穷,形成井喷之势,在去年年终上市的HUAWEI WATCH,凭借着经典的外观设计映耀新年喜悦,嘀嗒的机械声变换成智能交互功能,用新的方式诉说着生活点滴,成为了今年年终最佳的礼物选择。

1

小礼物 大激励 年终礼物有窍门

2

说起来,年终送礼大有学问,需要注意的问题也不少。

首先礼物要有新意,年年不同,最忌流于俗套。也许在我们父辈的时代,年节发放米面肉蛋,图个实惠。不过对当下物质极大丰富的背景下,送食品保健品的效果也没有物资匮乏时代那么显著,同时过度的包装也会滋生出资源浪费的不良风气。

其次,礼物要有品位,要让人印象深刻,起到激励和增进感情的作用。某种意义上说,年终礼物也是代表着个人的体面和收礼者个人气质修养与生活品味。包个红包?或者发放一些换购券?都较难体现出期望的效果。

智能手表作为现代科技的结晶,在工作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选择智能手表作为年终礼物,既不落俗套,品味十足,又能让礼品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实用价值,伴随人们在商务工作中游刃有余,时刻感受到智能穿戴产品带来的便利体验。

所以,选择优秀的智能手表作为年终奖励,不仅有新意,而且实用性很强。目前市场上智能手表产品花样繁多,但当下最火的产品莫过于华为旗下的HUAWEI WATCH了。

HUAWEI WATCH,品牌、设计与智能的完美结合

从品牌角度出发,作为世界声誉最好的通信科技公司之一,华为的产品口碑和品牌影响力有目共睹,选择礼品,品牌价值往往也是礼品含金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不能小觑。

3

从产品性价比上看。HUAWEI WATCH的设计定位人群非常广泛,凭借着多款表身颜色、表盘设计以及适配市面全部18mm表带,让这款手表能够满足几乎所有用户的穿搭需求。另外,在产品功能上来看,这款智能手表适配几十种市面上使用最为广泛的智能应用,从微信、支付宝、QQ到携程、搜狗地图,HUAWEI WATCH可以满足用户日常通信与出行的所有功能,解放双手,抬抬手腕即可进行信息沟通。

最后,我们再从选择礼物的视角出发,HUAWEI WATCH所展示的“既能高效率工作,又可以轻松享受生活”的产品特点,恰恰契合了时下人们对商务生活的理解。工作与生活一表搞定,为增进用户的生活体验尽心尽力。

曾有人做过统计,欧美国家圣诞节礼物,大多选择了时尚、精致且极具科技韵味的各类数码产品。这种趋势值得为礼物选择头痛的人们认真考量。礼物有价,感情无价。HUAWEI WATCH承载着对生活的美好祝福,送到亲朋好友的手中时,那一刻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感激,还有其中蕴含的真挚的情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