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众测 HUAWEI WATCH引发全民狂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2/164058.shtml report 4008

 

在2016年的1月份,智能硬件市场有一款曝光度非常高的产品,其就是华为去年发布的HUAWEIWATCH,其不仅有跨界时尚圈的沙龙活动,还在新浪、极果、什么值得买这几个平台上开启了众测活动。而HUAWEIWATCH的这一系列众测活动,也引发了网友的舆论热议,3个众测活动申请体验总人数更是超过2.7万人,在临近春节的时候,这款智能手表掀起了全民狂欢。

图片1

图片2

从效果来看,HUAWEIWATCH所发起的一系列众测活动,在消费者、市场、媒体之间引发了很高的曝光,而这只是一系列众测活动的一个目的。一位华为内部人员透露,发起手表的众测活动不仅希望收获曝光热度,引发关注,也期望可以让广大消费者亲身体验HUAWEIWATCH,在生活场景中感受其魅力。

举例说明,通过新浪、极果、什么值得买平台的众测活动,广大消费者可以体验该智能手表的百变风格,其拥有40余款表盘主题可以更换,并且表带也可以更换,在时尚、运动、旅行等不同场合,体验者可以随意地更换搭配。

而HUAWEIWATCH的语音搜索、微信、运动监测、心率检测、离线支付等智能功能,也可以在具体的运动、旅行、购物的时候进行体验。只有在使用场景之中,才会更深刻地体会到该手表的优点。

图片3

也是在这种众测活动的体验中,更易传递出HUAWEIWATCH时尚和科技相结合的理念。此外,众测活动可以让一部分处于观望的消费者,真正下决心去购买。而体验者输出的体验报告,也是一种口碑传播,可以带动更多消费者的购买。

一位分析人士表示,华为春节之前发起的这一系列HUAWEIWATCH众测活动,也是一种给予消费者的福利。尤其是那些之前没有抢购到手表的消费者,众测活动是一个好的体验契机,可以满足一直以来的好奇心。此外,这一系列的众测活动能够掀起如此大的声量,也预示着这一款智能手表正在引领一种时尚、科技相融合的潮流。而其智能功能,更是开启了人们的智能生活。

图片4

事实上,HUAWEIWATCH自从发布之后,开展了一系列的手表体验活动,例如,去年年末跨界牵手滴滴专车,发起HUAWEIWATCH专车活动,把手表体验搬到移动的专车上,这一活动还发酵成社会事件,引发舆论热议。此外,还有一些跨界时尚的线下体验活动。也正是依靠不同形式、渠道的体验活动,才使得HUAWEIWATCH真正走进广大消费者之中。而这次华为持续发起的三轮众测活动,在智能手表领域也是罕见,这足以说明HUAWEIWATCH对于用户的重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