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润窈窕美致 爱不释手的双面玻璃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6/164104.shtml report 18948 相对于金属材质所提供的坚固可靠的形象暗示和细腻的触感,玻璃材质在手机的应用则只是单纯地为了美而美,不计代价的美。它以温润的手感,晶透的贵族气质成为手机圈仅次于金属材质的第二受青睐的材质。如果你亲手去把玩过这些手机也一定会爱不释手。

相对于金属材质所提供的坚固可靠的形象暗示和细腻的触感,玻璃材质在手机的应用则只是单纯地为了美而美,不计代价的美。它以温润的手感,晶透的贵族气质成为手机圈仅次于金属材质的第二受青睐的材质。如果你亲手去把玩过这些手机也一定会爱不释手。

Smartisan T2

391149_2da38

时隔一年半,老罗才带着固有的偏执与发展中的无奈发布了最新的Smartisan T2.美观自不必多说,只是老罗对骁龙808的含混掩盖让人意外。就如小编此前所说,它的可能仍将是一个小众的存在,并也将磕磕绊绊地继续前行。但是它的存在是有意义并值得庆幸的。

 机型名称Smartisan T2

 手机尺寸144.55x70.84x7.53mm
 屏幕大小4.95英寸

 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405ppi
 主摄像头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CPU型号高通骁龙808
 RAM容量 3GB
 ROM容量 16/32GB
 电池容量2670mAh
系统 Smartisan OS 2.5

Smartisan T2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金属无断点中框+前后2.5D玻璃面板的主要结构,并完全保留了之前Smartisan T1上的一体式听筒、三颗实体按键以及背部金属铭牌这三处得意之作。同时Smartisan T2取消了原位于机身顶部的电源键,并将其功能整合在正面的三颗实体按键中。

QQ20160125-5

目前Smartisan T2在除官网外的电商平台均无货,仅在官网可以全款排队预定发货。需要注意的是:1.全款预定阶段随时可退;2.Smartisan T2 并没有白色版本。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