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也是拼了 旗下应用将广泛适配i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6/164132.shtml report 736 手机之家1月26日消息,最新消息称目前三星开始大幅度精简了旗下的预装应用,并且计划广泛适配iOS。

手机之家1月26日消息,最新消息称目前三星开始大幅度精简了旗下的预装应用,并且计划广泛适配iOS。

此前三星表示自家旗下智能手表Gear S2将支持iOS,而根据业内消息称,到今年后半年,三星的绝大部分应用都会推出iOS版本。

其中或将包括Gear Fit Manager、Gear Manager、S Health、Galaxy View、Family Square、Level、Smart Camera、Remote Control等等。也就是说可以将iPhone和三星的手表、手环连接使用,按照三星目前开放的态度看,是打算继续吞噬市场份额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