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在iOS平台推Word Flow输入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861.shtml report 77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报道,微软正计划将Windows Phone上的输入法——Word Flow——移植到iOS设备上。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报道,微软正计划将Windows Phone上的输入法——Word Flow——移植到iOS设备上。

f628898f5152916

Windows Insider的测试者正在iPhone上对这一称之为“Word Flow”的输入法进行测试。虽然微软方面并未透露该功能推出的具体日期,但通常在测试后几个月即会正式推出。

在Windows Phone设备上,Word Flow主要是提供诸如手势以及滑行输入之类的功能,虽然这些在智能手机上绝非独一无二,但却能够让用户的使用更为便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