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归途 金立M5 Plus陪你一路到终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6/164150.shtml report 5251

对很多人来说,春运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事情,爱是因为它是归家的旅途,恨的是它所意味的拥挤的人流,以及漫长路途时间里难以打发的无聊。

特别是对于一些正处在事业打拼期的年轻白领来说,春运途中,可能既是平日里难得的放松机会,同时也可能被临时派发一些细碎工作,很多人因此会选择随身携带着笔记本,一方面可以看片娱乐解闷,另一方面在需要回复邮件或处理工作事宜的时候,也能应付自如。

image001

但理想总是美好的,事实上,在真正的春运过程中,支起笔记本敲键盘并不方便,一方面人多拥挤,空间实在可贵,另一方面笔记本的续航能力往往不敢恭维。所以,在漫长的春运之旅中,更多的人还是使用手机来打发时间。

不过手机虽好,但是作为通讯工具,如果连续使用的话,续航也是个大问题。而在笔者就这一遭遇向一些网友发问的时候,却发现他们对此居然毫不担心,详询之下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是金立M5 Plus的用户,甚至他们中有人还给出了“什么都怕,就是电量不怕”的豪言——毫无疑问,金立M5 Plus那块高达5020mAh的电池是背后最大的仰仗。

纵观目前市面上,3000mAh-4000mAh的电池已经堪称大电池,所能够提供的电量也普遍已经可以持续一天的日常使用,但遇到春运这种密集使用同时又长时间无法充电的情形,却往往还是力不从心,这个时候,也只有电池容量堪称恐怖的金立M5 Plus才能Hold住了——试想一下,当别人还在小心翼翼的使用手机,并算计电池使用时间的时候,你却一如既往的“指”点江山,不得不说是一件令人快意的事情。

image003

不过M5 Plus所拥有的可不只是这一点玄机而已,因为大电池虽然能带来直观的续航保证,但是我们也清楚,手机续航能力之所以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形成大的突破,关键因素是手机的硬件发展导致总体功耗也一直是居高不下,从这个角度上说,提升电池容量只是提升续航能力的一个方面,就好像汽车的行驶里程不仅决定于其邮箱容积,还要看其油耗一样,手机的总体续航能力,自然也要兼顾到其功耗问题。

image005

然而事实上,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大部分手机平日里所白白耗掉的那些可观电量,其实都是并不必要的,比如长时间处于后台唤醒的程序,特别是一些会经常刷新的社交网站、定位服务等,在偷跑流量的同时,也在偷走大量电量。针对这一点,M5 Plus还专门从系统和软件层面围绕着省电做了优化,比如其所内置的“绿色后台”功能,就是允许用户为应用设置一个“白名单”,只有在白名单内的应用可以在后台运行,其它统统会被“杀”掉,这对于一些平时不常用,但又必须驻扎在手机里且可能导致耗电的应用,在平日里将它们打入冷宫,需要时再点开,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而除此之外,M5 Plus还拥有GPU动图优化功能,其原理是调动GPU,自动对诸如微信、微博、游戏、导航、浏览器等高耗电场景中的图像处理算法进行优化,从而实现对整体功耗15%-40%的下降,这一点也可以称为是社交和游戏达人用户的福音,有了金立M5 Plus后,无论是在旅途中刷爆朋友圈,还是连续畅玩游戏大作,都再对电量畏畏缩缩、瞻前顾后了——这不仅体现了M5 Plus在功耗方面把控的极致,同时也是金立在软硬件结合上的功底体现。

而且最为值得一提的是,M5 Plus还配备了“双快充芯片”,能够带来比市面上的快充方案还要更快的充电速度,这也就意味着,哪怕是旅途中的一点细碎充电时间,都能为M5 Plus带来足够继续再战的充沛电量。

移动互联时代,“有电才有一切”早已是一个真理,而在有了强劲续航能力的支援下,M5 Plus无疑就是你旅途中的最佳伙伴,无论是用其6英寸的超大屏幕观看视频或爽战游戏,还是借助于M5 Plus内置的“记事本”等商务人士最爱的应用快速办公——娱乐和工作都可以找到最为平衡和满意的选择,而其M5 Plus 的“超级续航”,无疑是最大的后盾。

这也就是为什么说,金立M5 Plus堪称春运之旅的不二法宝了,而如果你也要奔赴春运之旅,又苦于消遣春运途中的漫长时间的话,那就赶紧趁春运还没正式开始之前,去购买一台M5 Plus,让他陪你度过漫长的春运之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