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娱乐 摩登天空与长城会达成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6/164159.shtml report 1112 手机之家1月26日消息,今天摩登天空与长城会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进入筹备合资公司阶段,计划打造一个“科技+娱乐”的新平台。

手机之家1月26日消息,今天摩登天空与长城会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进入筹备合资公司阶段,计划打造一个“科技+娱乐”的新平台。

据悉,全新平台将涉及科技、影视、游戏、音乐四大领域,并将中国科技互联网领域的年度盛典作为双方首个合作项目,预计在2016年第二季度落地。

摩登天空表示,此次合作,符合公司以“音乐生活方式”为核心理念的业务线延伸与升级。 摩登天空此前与Slush共同策划打造了首届中国Slush大会,目前已经在2015年底完成了B轮融资,2016将持30亿并购资金进一步开拓领域。

长城会目前拥有近700家移动互联网企业CEO的“全球会员网络(G-Network)”。已经在全球九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以及引领全球机器人产业的”全球智能机器人创新联盟(RobotX)”。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