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就是心跳 华为G7 Plus畅快抢红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6/164162.shtml report 4904

 

随着猴年春节的日因临近,大家的心情已经开始躁动起来。究其原因就是春节既可以发放假,又可以给我们的钱包带来一定的收入。每年的春节,作为上班族的人们都希望公司的老板会给自己发个大红包。而作为学生,到了春节他们都期盼着家里的大人给自己的红包。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之前传统的发放红包的方式已经越来越多。如今大多数消费者都玩起了抢红包的游戏。其实这个抢红包游戏很简单,大家经常使用的微信、微博、支付宝等软件均会在或年的时候发放红包。其中微信抢红包的人最多。

不过话说回来,春节期间我们虽然可以抢红包,可总不能天天盯着手机来看吧。当红包发过来时,我们的手机需要强大的信号和快速解锁才能够让我们顺利的抢到红包。很多人都和小编一样,因为自己的手机卡了一两秒,群里老板发的大红包就被其他的员工抢走了。那么我们改如何改变抢不到红包的现状呢?答案就是我们仅需要一台华为G7 Plus。

经常抢红包的用户都清楚,同事和好友之间发红包总是出其不意的,所以长时间盯着手机等红包不是办法。如何在出其不意时抢到红包就非常重要。华为G7 Plus拥有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取消了指纹识别区域的金属环,借助FPC第二代指纹芯片,让手机在0.5秒瞬间解锁,并支持干湿手或特殊手指解锁。也就是说,我们用了华为G7 Plus可以随时随地的抢红包,并且不会担心手慢抢不到的问题。

当然,华为G7 Plus除了让我们在解锁上提升了速度,手机的信号在抢红包时同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华为G7 Plus拥有公开双4G版,支持移动和联通的4G卡,采用的智能双天线技术,可实现自动切换信号,同等弱信号环境下,华为G7 Plus的信号强度会提升1倍,保证了我们随时随地的抢红包,绝不放过一分钱。

除了正常信号提升之外,我们目前使用最多的网络环境就是WiFi,华为G7 Plus专门针对WiFi功能进行了人性化设计,为用户加入了Pa和LNA技术,有效提升了手机的发送和接受能力,功率和灵敏度可以提升3dB,WiFi连接速度提升20%,下载速度提升20%,也就是说,当我们在WiFi环境下使用华为G7 Plus抢红包时,抢到的几率要比其他品牌的手机大很多。

如今,微信等通讯设备上的抢红包已经取代了传统发红包的形式。作为年轻人,大家更喜欢通过互联网来沟通感情,趁着春节的临近,大家一起玩玩抢红包游戏是目前年轻人最喜欢做的事儿。而华为G7 Plus通过双4G,智能双天线技术以及WiFi+技术保证了我们随时随地的抢红包,成为了消费者抢微信红包的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