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教你用指尖跟不上的速度抢红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906.shtml report 2840

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我们就将跨越2015,迎接2016新年的到来,而抢红包绝对是跨年夜里的重头戏,可以说,红包抢多少直接关系到2016年第一个长假的幸福指数。为了新年能够抢到更多红包,在2016上演一场漂亮的“开门红”,很多网友早已搜罗起各种千奇百怪的抢红包攻略及神器,下面也为大家分享几招,让你用指尖跟不上的速度抢红包,根本停不下来。

1

去年微信红包与春晚合作互动,成为最大的赢家。然而,今年春晚独家互动合作权却被支付宝拿下。“我们输了,对方(支付宝)非常拼。”腾讯公司CEO马化腾在互联网大会上透露微信错失春晚红包互动之后,微信方面也对外宣布2016年春节期间的新玩法:将除夕前后5天的朋友圈广告收入统统用于发红包,均以现金形式发放。近日,微信再次加码,将5天朋友圈广告收入翻倍至10天。据推测,10天微信朋友圈广告的收入将达到9位数。

2

这对老百姓而言绝对是个百年一遇的好机会,在微信与支付宝愈演愈烈的红包大战中,我们可以做到的就是准备好一部给力的好手机,在新春佳节抢到尽可能多的红包沾沾喜气的同时,顺便也沾沾财气。说到抢红包给力的手机,“快”绝对是重中之重,关键所在,包括“手机的网速要快”及“手机反应速度要快”。作为“全网通+全球通”手机的代表,华为Mate 8已然在极速网络方面占据了上风,借助LTE CAT6,最高支持300Mbps的下行速度,360度无死角的畅通网络让你的“红包雨”根本停不下来。

3

除了极速网络优势,华为Mate 8更是凭借内置的麒麟950处理器打出了“反应速度最快手机”的又一片江湖,秒杀市面上以抢红包神器自称的其他中高端手机。当然,40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及快充也是Mate 8抢红包必不可少的“强力后盾”之一,春节期间探亲,聚会,当微信群里毫无征兆地下起红包雨时,怎能因为电量不足的窘境而错失“几亿”的红包?

朋友圈已经开始晒起同事群、同学群、朋友群的各种红包,如果你正为抢不到红包而叹气上火,不妨赶紧求助一下华为Mate 8,什么样的手机才算得上是“抢红包神器”,它会给你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