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当先 Mate S成为手机界的时尚明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6/164177.shtml report 4488

 

一提到时尚,大家脑子里呈现的往往是不食烟火气的超模、灯光璀璨的T台,而如今,时尚的元素已经无孔不入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也进入了电子产品这个行业。尤其是伴随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频率逐渐升高,手机从几年不换的功能产品逐渐变成了快消品,外观设计在手机的产品规划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环,手机开通了时尚入口,造型考究,设计出众的手机产品成了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比如华为旗舰机Mate S,从发布到热销,成为了人们口口相传的时尚明星。

作为旗舰机,华为Mate S在问世之初就做了充分的“身份认证”。这款旗舰,是华为手机历史上经历时间最长、难度最大的产品,作为高端旗舰机的代表,它在任何地方都没有妥协,外形设计和科技,进行了完美融合,工艺品般的质感,让高端商务人士拿到手后觉得与整个气质十分贴合。

纵观手机市场上繁多的旗舰机,大多都是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的确刚性外观可以很好的表达科技质感,但却很容易失去更适合女性用户柔性的一面。这一形象在华为Mate S上便有所改变,来源于中国传统拱桥的设计灵感,将Mate S的背部呈现出一道优雅的弧线,整体平缓自然,给人静谧安心的感觉。从底部向上看,在整齐排列的MIC和出音孔的映衬下,Mate S的底部也的确呈现出一座拱桥的形象,仿佛桥下是静静的湖面,上面是晴朗的天空。当然除了灵感外,Mate S背部弧线的弧度在握持时则可以非常贴合手掌,仿佛“卧”在手掌之中,带来既踏实又舒适的握持体验。

而华为Mate S玫瑰金版的推出,更是刮起了一股玫瑰金风潮, Mate S机身背部采用了陶瓷喷砂工艺,使得整个机身除了金属的质感之外,还多了一份细腻温暖的手感,Mate S玫瑰金版的摄像头、指纹识别器都被玫瑰金艳丽的色彩铺满,让Mate S的机身更加浑然一体,另整个造型更加简洁、一体化,手感顺滑。

全新升级的按压式指纹识别2.0在保障更快、更准、更安全的基础上,赋予指纹识别更多应用空间,不仅更加灵敏,常用功能的使用也更便捷,领先的Press Touch技术不仅可以实现依靠手指按压的图片放大缩小,图库月视图快速预览,按压屏幕下方边缘替代虚拟按键,还具备趣味称重等交互新功能。

通过不懈的努力,华为Mate S得到了时间的证明,出色的外形和流畅的体验让它获得了多个国际奖项,屹立在时尚的巅峰,成为手机界的时尚明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