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狂欢月2亿红包壕礼感恩回馈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193.shtml report 1386

新年马上就要来了,相信小伙伴们年货也置办的都差不多了。然而,作为手机厂商们来说,即使到了年底也依然停不下来,因为要给大家送惊喜,大家熟悉的OPPO便是其中之一。

  OPPO去年的表现可谓相当抢眼,去全年出货量达到5000万台,其中最大的功臣便是R7系列,单单R7、R7s、R7 Plus三款机型就有1500万之多,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不错。

 

  所以,为了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1月9日-2月23日OPPO推出惊喜狂欢月,用户只要将使用的OPPO手机中的软件商店、OPPO游戏中心升级至最新版本,之后下载带有红包的应用便有机会拿红包以及OPPO R7s手机、全国往返机票、金猴等丰厚奖品!

  如果自己用的是OPPO手机,不要犹豫赶紧升级吧,说不定下个中奖的就是你。小编已经忍不住了,赶紧升级去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