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推荐 华为畅享5走红年货礼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29.shtml report 4437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按照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习俗都会购置一些年货,并携年货礼品到亲朋好友家串门或者拜访重要客户,而在此前我们肯定会提前把能够表达心意的礼物年货礼品选好。我们中国人对于送礼这件事是相当讲究的,既要照顾到自己和对方的面子,还要表达出自己的一番心意。其实,无论是要送给亲戚、朋友,还是领导、客户,只要是能够打动人心的礼物,对方一定会记得你这一份人情。

从近几年的年货市场来看,伴随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有很多电子数码类产品渐渐走进了大家的生活。那么哪些东西作为年货礼品才是最恰当的呢?下面本小编就给各位说说今年走红年货礼品清单的那些硬货!从今年的年货礼品市场来看,其中空气净化器、平衡车、平板电脑、手机等产品最受消费者青睐。因为选择以上产品作为年货礼品,不仅能够照顾到我们的面子,同时具备很强的实用价值,能够长时间的陪伴在亲友的身边。

相比我们小时候,现在我们走亲访友时所带的年货礼品,早就不是一些烟酒、水果之类的东西就能轻松解决的了。如今我们的生活水平相比之前早就提升了数倍,所以在送礼的时候也会格外注意“面子”问题。而华为畅享5这款手手机在“面子工程”上就做足乐文章。

华为畅享5的机身正面简洁大方,底部依旧采用华为传统的虚拟按键,使得机身整体感更强。侧面边框采用了曲面倒角处理,音量和电源按键都位于机身右侧,边框和手机背部的淡蓝色摩登条纹,不但表现出这款手机的时尚感,也为我们的“面子”增分不少。

送礼除了要照顾到面子外,礼品本身的实用价值当然也相当重要。手机作为了礼品最大优势就在于它的使用率实在是太高了。现如今,不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还是商务工作中,根本不能少了手机的存在,所以它能够24小时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全网通功能作为华为畅享5最大的优势之一,不论送礼还是买来自己使用都可以发挥出它最大的价值。如果你远在国外,畅享5的全网通功能可以拉近亲友之间的距离,不用害怕身在异国他乡而缺少亲友陪伴。

手机作为年货礼单中最具代表性,同时也离我们生活最近的一件数码产品,在面子、实用性以及心意方面都照顾到了消费者选择年货礼品时的需求。如果大家想在今年送个足够暖心的礼品,华为畅享5绝对是一个最佳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