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冻法宝 看华为畅享5轻松抵御寒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6/164181.shtml report 3527

由于“霸王级”寒潮的来临,全国多地方都进入了全年最冷的一段日子,很多人都拿出了自己最厚的衣服来抵御寒潮,这也让很多人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有一种冷叫没穿秋裤”了,而对于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机来说,面对本次寒潮的侵袭就显得有些无能为力,不少手机用户也终于明白了“有一种冷叫冻到关机”的含义。在本次寒潮中,很多朋友都发现手机明明电量还很充足,却莫名其妙的自动关机了。那么现在有没有一款是手机能够帮我们抗住这股寒潮的侵袭呢?

作为国内手机大牌的华为,面对“霸王级”寒潮当然也拿出了旗下看家“法宝”来帮助我们抗寒。华为畅享5在耐低温能力上相比市面上其他手机,有非常突出的优势。该机在出厂之前就会经过了多重严苛测试,其中就包括低温环境检测,此外还有很多网友也针对该机做过不少耐低温的试验,该机强悍的耐低温表现,就算在北方零下30度的环境下,仍然能够保持正常待机与系统运行。

超强耐低温能力 摆脱低温束缚

image001

  一般市面上的手机在零下10度左右时就可能出现自动关机的问题。这是由于我们手机的锂电池会因为受到低温影响,正负电极的离子扩散性变差,放电能力变弱,系统便会识别为没电了,手机这时会出现短时间内大量“跳电”的情况,甚至触发电池自保护机制使手机自动关机。而华为畅享5用事实证明了自己拥有比市面上一般手机更强的耐低温能力,有了超强耐低温能力的支撑,应对寒冷冬季绝对不在话下。

华为畅享5为了证明它的耐低温能力,曾经进行过有关耐低温的测试。将一部畅享5手机完全冻入冰块之中,还被放入零下18摄氏度的冰库内。结果出人意料,畅享5在极低温环境下待机时间仍然可以保持超过50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而且一切功能还可以正常运行,可见其耐低温能力之强。

反向充电 暖心伙伴

image002

华为畅享5除了能够帮助我们抵御寒潮侵袭之外,利用该机的反向充电功能还能为身边的亲友雪中送炭。华为畅享5能够通过OTG数据线可将自己4000mAh的超大电量发挥出最大作用,瞬间变身“能打电话的充电宝”比如,在路途中,同行的妹子手机电量告急,正在发愁手机充电问题的时候,你将畅享5这个具备方向充电的神器拿出来,收获的绝对不止是妹子口头答谢,更是赢得妹子芳心的最佳机会。

对于受到本次“霸王级”寒潮影响的朋友来说,华为畅享5凭借其超强的耐低温能力和反向充电的优势,能够让他们完全不必担心在低温环境中的发生电量消耗过快或者自动关机的问题,同时还能帮助到身边亲友。本次寒潮已经接近尾声,不过谁能保证以后寒潮不会再次出现呢?如果你受够了冬季手机耗电过快和自动关机的问题,那么华为畅享5这个冻不坏的“法宝”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