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萎缩+并购 戴尔表示不会放弃P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39.shtml report 1072 手机之家1月28日消息,此前670亿美元天价并购EMC之后,关于戴尔要退出PC市场的说法就愈演愈烈,迈克尔·戴尔当时也明确表示“go big or go home”。

手机之家1月28日消息,此前670亿美元天价并购EMC之后,关于戴尔要退出PC市场的说法就愈演愈烈,迈克尔·戴尔当时也明确表示“go big or go home”。

据了解,戴尔客户端方案总裁兼副董事长Jeffrey Clarke遇到媒体提问是否依旧关注PC市场,他的回复是“Hell yeah!”。并且强调表示,戴尔未来会朝端到端服务供应商方向发展,如果没有PC端,这种方向是无法达成的。毕竟对于戴尔而言,PC是很重要的一块生态系统。

目前在全球的PC排名中,戴尔落后于联想、惠普,而此前针对并不景气的PC市场,很多厂商已经望而却步,索尼也早已卖掉了VAIO。

针对目前的PC市场,必然是控制在联想、惠普、戴尔三家手中。小编推测,占领PC市场重要部分并且相当完善的戴尔退出在近期内的确是不太会实现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