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Apple Pay新增四家合作伙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48.shtml report 663 手机之家1月28日消息,苹果中国官网新增了四家Apple Pay支付合作伙伴,目前苹果已经争取了中国境内19家银行支持。

手机之家1月28日消息,苹果中国官网新增了四家Apple Pay支付合作伙伴,目前苹果已经争取了中国境内19家银行支持。

Apple Pay宣布入华的阶段有银联和15家银行支持,本次新增了交通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华夏银行四家银行。

目前Apple Pay在国内正式上线时间还未确定,想必也就在春节前后了。PS:据说目前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的星巴克据说会支持Apple Pay哦,坐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