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靠说 YunOS携祖师汇推智能后视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57.shtml report 1199 祖师汇科技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宴会厅举行“互联网+4G全屏智能后视镜全球战略发布会”。祖师汇科技此次发布的“北斗云龙”是一款搭载阿里巴巴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的互联网+4G全屏智能后视镜。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8日消息:祖师汇科技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宴会厅举行“互联网+4G全屏智能后视镜全球战略发布会”。祖师汇科技此次发布的“北斗云龙”是一款搭载阿里巴巴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的互联网+4G全屏智能后视镜。

“北斗云龙“此次搭载的是YunOS for Car 互联网智能车载操作系统,是专为汽车重新定义的车载操作系统,为车生活服务和内容提供全新的架构支撑,能给用户一个简单易用稳定丰富的“活系统”。

同时,“北斗云龙”搭载的主动安全辅助驾驶逐步成为行业的强制性要求,“全志科技”提供了芯片级专业行车安全辅驾技术能力输出,其中包含FCWS前车防撞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全屏倒车影像、以及固定和流动测速电子狗沟通,对车主驾驶安全提供了极大的保障和提升。“北斗云龙”的发布让车载服务提升了一个台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