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归途神器 HUAWEI WATCH轻松回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9/164319.shtml report 3523

 

刚刚跨过2016年还不到一个月,就马上要迎来猴年春节,而一些漂泊异乡的游子,都在想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回家。在春节回家潮中,有相当大一部分人会自驾开车回家过年。而在自驾回家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找不到线路的情况,有的车载导航也不是非常的准确。最近,网上流传的一些春节回家攻略引发关注,而攻略中可以地图导航的HUAWEIWATCH也成为回家必备神器。

图片1

事实上,HUAWEIWATCH可以实现运动监测、心率检测、微信、地图导航、语音搜索等诸多智能功能。而其中语音地图导航,则是一个在生活中非常实用的功能。这款智能手表内置有搜狗地图导航,而在连接手机之后,广大用户也可以下载百度地图导航。从手表用户的反馈看,这一功能是他们最喜欢的功能之一。

从具体场景来说,在猴年春节自驾回家的时候,如果发生迷路、找不到线路的状况,用户直接抬起手腕就可以语音说出目的地,而手表则自动导航到目的地。此外,地图导航的精准定位也可以让你随时了解你的位置。

图片2

相比于手机,该智能手表的“语音地图导航”功能可以更方便、快速的操作,而且也更加的安全。有了HUAWEIWATCH之后,自驾完全可以告别繁琐、不安全的手机导航。也正是依靠这一功能,广大用户可以更早、更安全的回到家中,也可以让等待的父母安心。而在春节回家的场景中,用户也会更深刻地体会到这一功能所释放的温度。

不仅如此,语音导航+搜索可以为人们带来更大的方便,春节之后的自驾旅行中,语音搜索可以搜索当地周边的一些酒店,以及一些特色美食。而语音地图导航可以帮助你快速地找到酒店、美食的位置,这种智能生活方式非常的酷炫。

图片2

而正是这些智能功能带来的便捷,才使得这款智能手表受到市场、消费者的追捧。而HUAWEIWATCH在最近开展的一系列众测活动,也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手表的魅力,也只有在生活、旅行场景中,才能发觉智能功能的优势。

总之,2016猴年春节即将到来,随着科技带来的种种可能性,人们更应该放开心态去享受这种智能生活。而重新构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也可以为生活增加更多的美妙体验。而HUAWEIWATCH正在引领一种时尚和科技相结合的潮流,其正在为人们生活添加更多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