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 HUAWEI WATCH众测第三季收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7/164228.shtml report 4235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一颗猴腮雷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颗。”2016年的春晚吉祥物“康康”一经公布,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康康两个圆圆的腮帮子,被网友们调侃称“猴腮雷”,一时康康的漫画、插画等就刷爆了微博和朋友圈。与“猴腮雷”的浮夸设计形成鲜明对比,HUAWEI WATCH从刚刚面试,就获得了“最美智能手表”的称号,其网络众测活动也在网上掀起阵阵热浪。继新浪和极果网上的众测活动推出以来,HUAWEI WATCH在什么值得买上进行了第三轮春节众测招募,引起了网友热烈反响,倍受众追捧。

从去年年末北京城内浩浩荡荡的HUAWEI WATCH专车,到与时尚芭莎节目深度合作,引发名人大咖的强势关注,HUAWEI WATCH的众测活动一经上线便火爆无比。凭借超高人气,日前HUAWEI WATCH在什么值得买当中推出的第三轮众测活动获得了2029人申请,总关注人数超过22489人次,俨然已成为年终最火热的全民“跨年试玩”活动。

内外兼修 彰显卓越品质

HUAWEI WATCH之所以能在三轮众测中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吸引力使得网友蜂拥而至,纷纷为HUAWEI WATCH的口碑买单?

首先,HUAWEI WATCH凭借承袭瑞士名表外观设计,并拥有40余款表盘设计,在春节期间可以完美搭配各种服装,满足多种搭配需求。除了出挑的外观,HUAWEI WATCH还兼具强大的智能应用功能。例如,当你在春节期间开车去找亲朋好友相聚时,HUAWEI WATCH可以的随时语音导航,与智能设备随时交互,完全解放双手。此外,HUAWEI WATCH还能提供微信、来电、短信信息提醒,抬抬手腕即能实现和亲朋好友的新年问候,几秒之内轻松完成智能通信,高效且安全。另外,HUAWEI WATCH的离线支付功能,更是实现了穿戴设备支付手段上的技术革新,完美解决了移动支付操作繁琐的弊病,这无疑给使用者在新年返乡的旅途中,带来巨大便利。这也是为何在当下,很多人选择了这款智能手表作为过年馈赠亲朋好友的最佳礼品。

通过媒体报道与评测,参与众测申请的网友中不乏有很多已经对HUAWEI WATCH深度了解的朋友,很多人想要尝试使用这款智能手表,正好借HUAWEI WATCH众测的机会,免费试玩。不论是华为的产品还是品牌,一直以来都享有良好的口碑,作为华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产品,HUAWEI WATCH吸引了众多网友积极的尝试和使用,一跃成为众测平台上炙手可热的产品,也就不足为奇。

演绎“智”造 与时代同行

HUAWEI WATCH的问世,不仅是华为品牌在产品线上的策略性延伸,也是华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高自身适应社会潮流能力的表现。华为举全体2012实验室科学家之力,为HUAWEI WATCH提供先进算法,在研发智能穿戴设备中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另外,HUAWEI WATCH与国内消费者使用习惯相结合,让这款产品做到适合中国人生活方式和时尚审美,华为将中国制造真正演绎成为中国“智”造。

都说“入乡随俗,顺势,得势”,HUAWEI WATCH众测活动取得如此火爆的结果,与产品自身内外兼修的功能分不开,与人们追求现代生活方式和中国网络环境、网络运营分不开。一朝HUAWEI WATCH在手,假期生活将会变得更便利、更省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