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OS 5.1新春版:提醒一键抢红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1/164349.shtml report 982 新春将至,红包大战愈演愈烈,手中没有一部抢得快的怎么可以。各大厂商也是费尽心机,各种抢红包助手都已经成了系统默认的功能。如今魅族放出了2016年前最后一个Flyme版本:Flyme OS 5.1.3.0稳定版暨新春特别版,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红包助手”功能。

手机之家2016年2月1日消息——新春将至,红包大战愈演愈烈,手中没有一部抢得快的怎么可以。各大厂商也是费尽心机,各种抢红包助手都已经成了系统默认的功能。如今魅族放出了2016年前最后一个Flyme版本:Flyme OS 5.1.3.0稳定版暨新春特别版,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红包助手”功能。

“红包助手”功能,支持一键抢支付宝和微信红包。红包助手支持两种模式,默认为“普通模式”,通过悬浮窗加声音提示,点击悬浮窗或摇一摇手机即可快速进入红包会话列表,还有“极速模式”。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平台规则,不支持自动抢红包,仍需亲自动手拆开,你懂的。

魅族居然还为红包的提升音做出了特别定制:老白、杨颜、李楠的声音,别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