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登韩国Google Play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02/164411.shtml report 3606

1月24日至1月31日,韩国Google Play排行榜显示,WiFi万能钥匙稳居韩国Google Play工具榜排名第一。此前,WiFi万能钥匙曾先后在越南、马来西亚、台湾、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排至Google Play工具榜首位。韩国Google Play工具榜首位的成绩证明,在国际化战略上,WiFi万能钥匙已实现多点突破,迅速扩张,展示了巨大增量潜力。

数据显示,韩国智能手机普及率已超过80%,活跃移动互联网用户约占总人口的63%,LTE网络覆盖超过50%。仅首尔,在完善地铁周边无线网络覆盖后,除森林、河流、铁轨和田地外的总面积中的82%均已覆盖了高速无线网络,在众多公共区域韩国手机用户都能享受到高速且免费的热点。即便如此,韩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对于能够“共享”WiFi以获得更多的热点数,真正实现随时随地上网保持超高热情。

2015年年底,WiFi万能钥匙就已经挤入韩国Google Play工具榜前十,仅过一个多月,WiFi万能钥匙就再次登顶工具榜首位。在国内建立强大的领先优势后,WiFi万能钥匙在海外市场同样凭借“共享”理念,通过网络连接管理软件,协助用户查询周边免费WiFi热点信息短时间内获得巨量用户。

2015年5月,WiFi万能钥匙的运营公司连尚网络在新加坡成立分公司,启动海外战略。同年8月,WiFi万能钥匙正式开始海外运营。仅仅四个多月,WiFi万能钥匙在国际巨头云集的海外市场,取得了不俗成绩,先后在俄罗斯、墨西哥、印尼、越南、马来西亚、泰国、埃及和台湾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工具榜上排名第一,直接印证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共享经济越是国际化越有生命力”的观点。

与早期互联网行业的模式输入不同,中国已然成为移动互联网高地,不断有国内公司将自己的产品输出国外。以猎豹移动为例,其去年三季度海外收入同比增长了891.6%,超过其国内收入。WiFi万能钥匙“出海”仅半年,已经遍及223个国家和地区,这一切逐渐都彰显出中国APP企业的实力和雄心。

在国外,Facebook推出过Internet.org服务;微软则有过名为“Microsoft Wi-Fi”的新服务;谷歌尝试以热气球为空中网络基站的Project Loon项目。这些国际互联网巨头推出不同项目的最终目的都是实现全球网络的覆盖。WiFi万能钥匙的终极目标也是让全球的人们都可以免费上网,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继Uber和Airbnb共享车子、房子后,WiFi万能钥匙共享闲置WiFi资源,连接供需双方,受到海内外用户的普遍欢迎。截止目前,WiFi万能钥匙拥有超过7亿用户量,月活跃用户达到4.6亿,日均成功连接次数达到40亿,全球日新增用户突破150万。

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最新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发货量增长了10%,达到14.33亿部,创历史新高,这也让数以亿计的人步入到移动互联时代,智能终端时代的来临,更让WiFi成为用户欲罢不能的对象。这也意味着,无论是在欧美国家,还是新兴市场,WiFi万能钥匙用户增量还有巨大的想象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